這兩天嘎拉看到一部超想看的電影!!!!!
先說一下,嘎拉對於文字敘述真的很不擅長,但是我會慢慢修飾
讓自己對於一件事或心情的形容會更具體一點~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中譯: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由約翰●葛林寫的小說改編成電影


女主角由雪林伍德莉(Shailene Diann Woodley)飾演海瑟
男主角由安索埃爾格特(Ansel Elgort)飾演奧古斯都

這一部葛拉可能要明年才能看了 = =|||
現在要專心一點不過我可以先跟大家分享!!!
 

我第一眼看到這部電影的海報,心裡就有一絲悸動

getImage.jpg  

這是小說的封面,跟電影的一樣!!! 搞得我好想買書也想看電影 ><  (圖片取自博客來)

因為中文翻譯成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實在令人有無限的遐想!
於我而言,生命中的缺憾有很多種,指佑自己沒有多把握的都算是一種缺憾
而這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它的缺憾出現在一名耀海瑟的女孩得了甲狀腺癌,癌細胞已入侵肺部只能靠著呼吸器活著卻在
被她媽媽強迫去一個團體邂逅了剛加入的奧古斯都(罹患了骨肉瘤)
奧古斯都也深深的愛上了海瑟。愛情,就這樣悄悄的住進兩人的心
可是海瑟會害怕,因為她覺得死亡很接近她,但奧古斯都有跟她不一樣的人生觀
可無論如何,終就被愛情融化了

 

但是,這是一本偏向悲觀的小說/電影 ,請大家去看噢!
(我也是去看別人看完的心得....因為人家真的超想看!!!!

 

我真心覺得雪琳伍德莉演得很生動,因為預告有剪一些她感動掉淚的鏡頭
我整個傾心獻給她~~ 
剪接都比較溫馨感人跟好笑,但我想真正深入人心的應該在書裡或是沒剪接到的地方
很推薦大家唷!



 

 

 

 

arrow
arrow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