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空難發生

看到台灣的新聞畫面真的會很難過很想哭....

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我的震撼
發生這樣的事,任誰都是不願意的

我很能體會家屬的心情
記得小時候,不知道媽媽出車禍,沒有電話沒有消息
很焦急,以為媽媽不要我了(沒錯,就是這麼幼稚的我....
老師載我回家,看到路上有車禍好像頗嚴重我也不以為意,回到家看到家門是關起來的

心中覺得奇怪,我跟老師說,好奇怪,為甚麼媽媽這時候不在家
老師又載著我回到我們經過的那條路上
我仔細一看車禍現場,我看到 我媽媽出車禍

那心理猛是一驚,那時候也不大小學三四年級而已
嚇到都快哭出來了,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一次差點要失去媽媽的經歷,我不想要再經歷一次
很深很深的過程,深深的害怕


我了解那種感受,所以我更為他們難過

 

希望每個人都好好珍愛身邊的每個人
珍惜一點一滴流逝的的時間

 

HSM_RCP_1.jpg  

 

 

Bless Taiwan

Bless the world

Bless everyone

Cherish everything and every moment

Living in the mom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ess the world 珍惜生命
    全站熱搜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