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有些久發文章,下次可能格更久噢! XDD

 

2014.07.26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上映隔天,嘎啦還是跟一個感情跟小噗不錯的學姐衝了電影院 XDD (是誰之前說不去的阿?!
我真的太堅持不住誘惑了....看電影前又去買了書(灑錢灑錢灑錢啊~......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真的很令我感動,那純粹的愛戀、純粹的浪漫
但是最後真的太令人心碎了,出乎我意料的結局,讓小噗哭得唏哩嘩啦

生命瞬間即逝,若不及時把握當下,誰能意料下一秒的當下呢?
想到最近的高雄氣爆,更是讓嘎拉感悟頗深刻
身為高雄人的我,除了震驚還有痛心,真的希望那裏的住民可以趕快回復到原來的生活模式
也許一切都不似從前....

 

看完電影後,我們兩個決定去吃甜點~
在夢時代找到了一家門口不起眼的 Tea Bar 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154018.jpg       

這是內部的裝飾,有點棋盤風格,內部很明亮,很讓人放鬆~

154017.jpg  

不過對我們來說,餐點有稍貴,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吃一份

痾痾痾~ 我們點了甚麼呀....有點忘了~
不過我記得價錢是450元,不過這個對我跟君君來說是有點分量的
吃完時,肚子都有點撐XDDD

154015.jpg  

這個真的大推!!因為切開時裡面的蜜糖吐司都是熱燙燙的噢!!
加上冰淇淋的冰,真的太銷魂了~
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噢!不過如果跟小噗一樣需要存錢的人可要存一陣子噢!
因為最後會依上一成的服務費
裡面的梅果量很多,就像不怕你吃一樣,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們花了不少錢 *0*~   

154055.jpg  

嘎拉一臉很渴望馬上吃掉(變好黑呀!!! *0*~請忽略我的黑臉 XD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讓小噗有點緊張
因為我就像草包一樣,一直問君君該怎麼吃,頗丟臉~

這個蜜糖吐司有附飲料,我們點了熱飲
因為這樣才可以兩人一起share 

我記得~好像是點蔓越莓(真對不起呀~我的記憶力真的有點差....
味道很足夠,香味很好,可以續沖,喝了感覺可以把近期的壓力都消掉~

154016.jpg  

 

 

吃完時,我跟君君都不想吃晚餐了,真的有點大,雖然兩人都為了這個沒吃午餐
但是還是好撐!!!!!可是好滿足,有點久沒出門,這種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