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已經和Morti在一起快一個月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一起規劃旅行

但是一切都不像熱戀,每天都是平淡的幸福與快樂。

 

五月份的一個微笑,我們相遇了。互相加了臉書開始聊天

其實在遇到Morti之前,嘎拉有偷偷暗戀一個男孩

應該是幸運的吧! 那個男孩最後拒絕我的告白XD (哪裡來的勇氣阿~~

既然都告白了,其實也沒什麼遺憾,其實自己也很明白那個男孩對我真的很不怎麼樣,所以我也放得很開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從之前的感情學到很多,告訴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沉澱了一些日子之後,我遇到了Morti,一切都像有了魔法一樣

加了臉書之後,我們天天聊天,之後天天視訊

每天的視訊增進了我們的感情,我的室友也時候也會跟他聊天,我有3個室友,其中一個室友常常跟豬一樣

在他們熟悉之後,我就跟Tissue室友一起教Morti說豬跟髒鬼的台語,他好快就記起來,靈活運用,常常把豬氣得半死 XDD

有一次嘎拉心情非常的差,眼淚一直流不停,Morti一直安慰我,可是一點效果也沒有,不知道怎麼辦的他竟然跟著我一起哭

透過許多互動,我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很細膩沒有安全感卻又愛耍寶的可愛男孩

心裡一直默默地替他加分

就這樣一職聊著,那次大哭讓嘎拉太傷心難過不知道是否要繼續留在台灣,萌生了到外國流浪的念頭

又加上有一天他說他在規劃12月要來台灣,但是只能來一個星期

嘎拉心想,這麼遠來這,機票貴桑桑,為了見我還只來一個星期 好不划算,吉歹賺阿~(台語)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去吧! 我假期長比較划算,我也可以觀察你一下,想當然爾可愛的Morti當然說好

最後我們決定搭著7/3的土耳其航空到德國相見了。

146938297619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愛情 幸運. lucky
    全站熱搜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