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的很快,每一天距離7/3越近,我的心就跳越快

Morti時常問我到德國需要甚麼,他可以準備給我,也可以讓我的行李輕一點

我就說,毛巾,沐浴乳,牙膏,牙刷及洗衣袋,其他我沒說得像是室內鞋,乳液跟護手霜他都很貼心地幫我想跟買齊

真的是超級貼心阿

到7/3當天,實在有點難以相信我就要搭著飛機去見這個男人了

一個人搭乘巴士到桃園國際機場時,複雜跟興奮的情緒縱橫摻雜在一起

雖然帶著一股出動的怒起與難過離開台灣的,還是朋友的我們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是如果你問我害不害怕,答案是肯定會的。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去見的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好,跟我那麼合得來

我害怕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我又要被自己的夢給打醒

既然害怕,那我為甚麼又要踏上旅程去找他?

人生只有一次,也許去了讓自己失望至極,至少我見了他沒有遺憾,失望之後還可以去歐洲其他國家遊玩調整自己,好像也不錯呀!

就這樣,嘎拉抱持的最壞的打算搭上了土耳其航空的飛機飛往德國杜賽道夫機場

2016/07/04的早上九點,我從伊斯坦堡轉機到德國杜賽道夫機場了

心裡越來越緊張,因為Morti親自來接機阿阿阿阿阿!! 我臉沒洗,剛從飛機上睡醒一定是亂七八糟的 -0-

可是我也沒時間去梳洗阿~~~ 後來心想,算了,就這樣,順便看看他會怎麼樣

拿著行李箱走出去,看到一個男人衝過來直接抱著我抱著好緊好緊,一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我仔細一看

內心尖叫著:啊!!!!!!是Morti!!!! 心跳好快,他跟平常的他一樣耶,味道好香,終於見到他了(沒錯我當時心裡就是這樣一直這樣講得亂七八糟

Morti一直說我好漂亮跟他好開心可以看到我抱著我 (XD 果然真的情人眼力出西施

我們放開彼此之後,他一看到我的大行李箱跟後背包馬上幫我拿過去他背,他提

他跟我說:我有帶水、水果跟一些水果乾,你可能會口渴跟肚子餓所以我幫你帶了

天啊~~~上帝,他真的太貼心太可愛了,謝謝你把他帶來我身邊陪伴我

就這樣我們一起手牽手的搭車回家

一回到他家,我看到他一一為我準備的東西真的很感動,該洗的他也都提早洗乾淨給我用

這樣的男人我能不愛嗎? 我的心都被他融化了

 

我真的很感恩上帝讓我們相遇在一起

MYXJ_20160704154224_fast.jpg

圖為到達明斯特第一天也就是7/4

 

arrow
arrow

    C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